羊羊羊 .

吐槽身边的普信女

班里有个女同学,就叫Y吧。

我和她都是跑校,因为家比较近,一来二去就每天一起回家。

其实吧我对她感官一般,但是我收拾东西慢,人家天天等我一起走,我也不好拒绝,然后就慢慢走的比较近了。

结果放学回家路上不知道就怎么聊起“同性恋”这个话题,她说的挺激动的,我就脑子一抽,说了我是个双性恋。

好家伙,我可能不是说了一句话,我是直接给了她一对翅膀,我就一个转头的功夫,Y就离我百八十丈远,双手抱胸眉头皱的快合二为一了:“你不是喜欢我吧!”

我去,闹得就像我要怎么她似的。

她长得也就一般,多多少少还有点被害妄想症,老是觉得有人在背后骂她,然后也不去证实一下就把人骂的狗血淋头。我是疯了我才能看上她?!

孩子就没受过这么大委屈!

但到这儿我其实也没想太多,就和她解释我就是单纯和她提了一嘴。

好嘛,这是一下把她任督二脉给打开了,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:“那你又不能是喜欢Q或者W。”

Q和W是我关系很好的朋友,就是一个胖胖的,一个不太好看。

Y简直就差说:你肯定看不上Q和W,那你不是喜欢我你是喜欢谁?

咱就是一整个大无语的状态。

咋?我就非得找个你认识的?就非得是个女的?就非得有个喜欢的?就非得是喜欢你?!

我又说了半天看说不通就没继续说,直接走了。我和她一路,她就跟在我后面。

走了一段以后我转头看了她一眼,Y差点没给我表演一个闪现。我就想不通我是能大街上扑上去把你给这那了,还是能眼里biubiu冒激光直接把你烫死?你就像尾随人的变态大妈似的,我都没说啥,你躲个毛啊?

后来我就没看她,直接回家了,万一把娃娃吓出点好歹来我可担不起。

我是真见识了什么叫普通而又自信了,脑补及事实。


评论